close
也要,和他,不愿意,他有,好感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那天傍晚我到同事電話讓去一下,去后才知道師兄喝醉了,我把他送回了房間讓他休息,然后我去了藥店買了解酒藥回來,他巳吐了滿地,我拖了地也幫他擦洗了,當我幫他靠好睡好在沙發上時他一把摟住我.他嘴里說著他女友的名子,我不停的掀他推他并告訴他我是他師妹..
但他仍然吻了我摸了我乳房,他把我壓在沙發上從我裙子里內褲一側把陰莖插入了我里邊了,數十分鐘后他把精液也射在了我里邊,而且他一直喊他女友名子了..
第二天下午他才來上班,他對我說昨和別人喝多了,..我問他誰幫他 送回家,他說不知道..他真的象什么都不知道一樣...會這樣嗎?我這算什么呢?我怎么讓他知道這事呢?或者就當吃黃蓮?[平時我們關系很好]
我很不明白了...請大家給我出出主意,深表感謝! 医师解答: 女人不是弱者!如果你不愿意就要反抗啊!反抗不了你也要讓他知道.你已經錯過了保護自己的好時間,你應該在第一時間就要和他講明,真不知道你是怎樣想的,被別人欺負了,還問他誰送他回家?樓上的朋友們都說的很有道理.他是故意的.我們大家都有喝多酒的經歷,也都明白其中的道理,這是件很嚴重的事情,你要在最快的時間內和他說明問題.如果是你不愿意的情況下,可以告他強奸.我想從你的語言上來看,你沒有反抗.你可能對他有好感.就是你對他有好感也要讓他知道.明明白白做事,不要等了勇敢面對一切!祝你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