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年,她是,苦海,但你,感情上
提問: 我該怎么辦啊? 問題補充: 我喜歡上一個女孩子,她比較可愛,比我小八歲啊,我們也在網上聊過,她沒有男朋友,我說我比她大的多了,她有點介意了,我怎么做啊?年齡真是問題嗎?是不是我們在一起她會覺得無法溝通啊?她家是四川的,而我是江蘇的,我們相隔很遠。我們最近常在一起學習。和她一開始聊天時她說自己有男朋友,但最后告訴我那是騙我的,看我反映的,那又是為什么啊?她對我有意思嗎?我搞不懂啊!! 医师解答: 感情上在某些情況下年齡不是問題。你說喜歡她,但你們互相了解嗎?她是個怎樣的女孩你清楚嗎?如果答案為否,還是放棄吧。祝早日脫離苦海。邊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