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母,我想,如果你,你是,不需要
提問: 第一次見男朋友的家長我要怎么辦? 問題補充: 男朋友說等他父母都在家的時候去他家,讓他父母看看我.我該怎么辦呢?我是一個比較內向的女孩.而且我們現在還只是學生,我還是頭一次見家長,我該怎么辦? 他父母喜歡愛干活的女孩,可是我什么活都干不好... 医师解答: 首先要問你自己了,你是不是將來想做他的妻子呢!如果你考慮好這個問題的話就可以去見他父母了!
其實學生的時候去也沒什么關系!現在在校大學生也可以結婚了啊!
內向的話沒關系的,我想你見他父母的時候要做好準備,比如說衣著, 其次去的時候應該帶點水果,因為是學生沒什么錢所以不需要買其他貴重的東西!
到他家以后一定要很有禮貌,想想過去你見到父母的朋友的時候!
希望你會被未來的公公婆婆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