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部,都是,作用,很好,不容易
提問: 用哪種眼霜孝敬給媽媽呢?大家推薦時報個價,小女子拜謝! 問題補充: 媽媽四十多歲啦,易過敏,現在急需大家幫忙介紹一個眼霜,緊膚去皺去色素斑,不求便宜但求高檔安全效果好! 医师解答: 真是孝順的好女孩啊!先贊:)
這個年齡一般會出現眼部衰老等一些問題,如皺紋,眼袋,色斑等等的。不建議去醫院.像這種年齡增長帶來的問題,醫院一般不會有很好的方法.即便去醫院的美容科也會狠狠的溫柔來一刀的.而且這種情況是需要日常保養加修護才能有所改善的.所以醫院沒什么作用.
我個人建議給媽媽買雅詩蘭黛的特潤眼部精華.那個效果很好,主要是修護作用的.雅家有4款眼霜.特潤這款從功效,價格來說都是非常適合的.是它家的經典產品.和特潤修護露一起用效果非常好,還不容易起脂肪粒.專柜價格好象是480,15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