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男朋友,那你,不就,看他
提問: 我該不該愛上一個有男友并和男友同居的女孩? 問題補充: 兩年前,我和她(現在知道她有男友并和男友同居)在同一個單位相識,漸漸地我對她有了好感,而且我們彼此經常在一起談心,
在交往中,她的眼神和她的行為動作告訴我,她對我一定有好感的意思,后來我們不在同一個單位了

,只是偶爾會在一起吃吃飯.,漸漸她在我的心目中不占主導地位了,直到上周,她和我聯系了,說每個周末要來我家里學習.我答應她了,第一天我單獨給她講了一天的課,長時間近距離的接觸,我有一種想擁抱她的念頭,可是我沒有去做.我驚奇發現,我還在喜歡著她,那一夜我失眠了.

但是我從來就沒有對她說過"我喜歡你".我知道她不能在我的面前經常出現,這樣可能我對她感覺越來越深,可是她在我這里學習才剛開始,我是不是應該拒絕她來我家學習? 医师解答: 和男朋友同居就是不道德嗎,這也太不講道理了吧,現在是什麼社會拉,如果感情好的話,不就可以嗎,我覺得你應該給他暗示,看他有什麼表示,如果他並沒有反感的話,那你可以跟他說願意和妳在一起嗎,如果選擇你的話就和現在的男朋友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