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心情,愉快,伙伴,我想
提問: 如何與人很好的溝通? 問題補充: 本人是一個性格比較內向而且脾氣比較暴躁的人,不過很想和同事很好的相處,但是就是不知道怎么與人溝通,不知道要跟同事講些什么除了工作以外的事情就不知道要跟同事說些什么了! 医师解答: 細心留意一下你周圍的工作伙伴,看看他們平時都有哪些愛好,從他們的愛好和他們談起,人遇上自己感興趣的事,總是會談上不少的.像是喜歡唱歌的,你可以跟她談談她喜歡的歌手,也還可以約上同事到ktv唱歌增進了解.
至于脾氣我想人是會變的,盡量讓自己保持穩定的狀態,不要煩躁,要真煩躁起來,盡量到室外空氣良好的環境下,深深的氣幾口.讓自己暫時忘記煩心的事,使心情愉快起來.因為你的心情也會讓別人感受到,你的好心情也會給別人帶來愉快的感覺的.
相信隨著時間的推移,加上別人對你了解的深入,一定會喜歡你這位給人舒服感覺的工作伙伴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