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的是,女孩子,自己的,的人
提問: 戀愛不懂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是一名高三的落榜生,在高三開始,我喜歡了我班的一個女生,她很漂亮,但她很內向(受她家庭影響,她爸爸和她媽媽很不和)。后來我追到了她,之后我們模模糊糊談到7月份,在填完志愿后,她就要和我分手,她說之所以答應我是因為怕影響我考大學,現在高考玩了,也該分了,我沒考上她也很生氣,她說她從沒想過要談戀愛,愛情在她的眼中是假的。可我是真心愛她的,不僅僅是喜歡她!分手后第二天,我趕到她家(離我家很遠的),我想挽留,但她說:“我是很喜歡你,現在也是,但我們是不可能的,你還有很多事沒經歷,還不懂,就算我們現在不分,以后你還會和我分的。”我問為什么,她說:“1,我不相信世上有愛情,2,我有很多病的,比如說我有小三陽的乙肝...”我說這不是分手的理由,我不會介意什么的。我做為一個男子漢,那天我在她家哭得很傷心,后來她還是答應我說不分了,可是很垃圾我在那天晚上我親熱她過度了,第二天,她又說要分,我在恨自己不爭氣和不珍惜,我又是苦苦哀求,最后她說:“我和你在一起,我很害怕,我覺得自己很累和很下賤,我很有罪惡感,你根本就不喜歡我,你為什么就不為我想想!”我就罵了自己,我說我會聽她的話的,再求她,她說:“好吧,現在不分,但以后要分,你不能再碰我...”于是我就說:“那你過幾天給我電話。”然后我就坐車回了家,現在一直在等她的電話。她還說了要我不要去她家找她,那樣我會害死她的。 現在我該怎么辦呢???我和苦惱...我覺的我無法承受失去她。 過了2個月了,中間她把我加入了黑名單,可前幾天她有加了我,還要我幫她查學校, 可后來她有說"你很不清醒,,有時我都不想活了"...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因為家庭的因素,女孩子非常容易受到父母的影響,她爸媽的不合給她造成了很大的陰影。對于感情,她的態度是懷疑和矛盾的。女孩子都想得到真心的愛護和疼惜,所以她對你有依賴。但又因為她的恐懼和擔心,害怕生活以后的變化害怕失去你,她又表現出抗拒。其實,她內心的情緒波動是很大的,女孩子經常容易說反話。即使表現出來的是對你的不信任和自責,但她真正想說的是你要一直真心的愛她疼她,不要拋棄她。另外,她說自己有罪惡感也說明她本身是個善良單純的人,所以會非常脆弱。
如果你真的愛她,就像你一直在強調的那樣,要有耐心用實際行動證明你對她的愛,好好呵護她,而不是滿足自己的欲望和沖動。沒有女孩是希望男生對自己表達愛意的時候是只在于肉體接觸的。做個真正的男子漢,愛她就要發自內心的溫柔持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