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可以,最好的,清楚,全面
提問: 公司辦公室職員,該如何面對因身體不好,老是請病呢? 問題補充: 我是一位辦公室里的文員,我因為身體不好,時不是感冒發燒!不怎么嚴重的時候,我是照常堅持上班!可是發燒得很厲害的時候,撐不住了!就得請假去醫院里吊水。。。
開始助理還好說,表示關心和同情!可是在請了四五次之后,當然是每個月請一兩次的樣子!

昨天我又發高燒了,請假去吊水,助理的口氣很不好,說我,你怎么老是生病呀?到底什么病啊!真是的,我還沒說完,他就轉身走了!我很傷心,但因為身體不適,我還是去醫院里吊水了。。。

今天還是沒有好,東西也吃不下,但我還是拖著病體來上班了!

大家是如何面對在工作中,因身體不適請假的事情呢?

我有點郁悶! 医师解答: 你可以做一些體育運動,增強身體素質。還有,最好的醫院做一次全面的檢查,以便更清楚自己的健康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