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的人,他的,好啊,去吧
提問: 當兵的男友不愿面對轉業該怎么辦?怎么開導他? 問題補充: 男友是個軍人,我很愛他,同時也愛他的事業。為了他將來考慮,他的家人幫他辦轉業,到地方工作。可男友為這個覺得特別苦悶,他愛部隊,他也舍不得那身軍裝,可現實早晚都得面對,而且早到地方對他來說也是好事兒。可他卻覺得自己當了個逃兵,總解不開這個心結,我該怎么勸勸他?我也不想他不開心,很心疼他,又不知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我也曾經當過兵,當過兵的人對那身軍裝總有著一份特殊的感情,說心里話,如果讓我選擇,我也寧愿一輩子穿著它。隨他去吧,不要太勉強他,如果強迫了他,他以后也會過得不開心的。在部隊多呆幾年也沒什么不好啊?以后還不是照樣可以有屬于他的一片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