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太多,你知道,你想,而不
提問: 我老是忘記不了他的過去,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跟他認識的時候他才跟他前任女友分手幾個月。
他們在一起4年,也同居了。那個女的背叛了他,所以分手。
他給我說過這段4年的感情。
他對她的好,對她的包容;直至最后一刻,她把真相告訴他,他也成全了他們,而沒有恨她。后來他們還做了朋友,互相關心、看望。她跟那個男的吵架還來找過他,在他家住過幾天。
那個時候,我和他只是朋友,他跟我說這個事,我也只有感動,同情。
我們從04年11月在一起,到現在快2年了,之間鬧過幾次分手,最長的一次分了8個多月。現在我們還在一起,在朋友的眼中,我們是令人幸福的一對。
可是在心里,一直無法忘記他那個在一起4年多的女友。雖然那只是過去,每個人都有過去,可是這些過去總是在不經意間打擾著我和他的生活。
無意間我在BBS里看到他以前發的貼子,里面很多關于她的內容。看得出來,他們很相愛。他的QQ密碼保護資料的問題是“我老婆叫什么”,答案也是她的名字,到現在也沒有改。
可是他對我說他從來沒有愛過那個女的,他和她之間沒有愛情,只有親情;QQ密碼保護也不記得了。
其實我一點也不在乎他的過去,但我要他對我坦白。為什么要對我隱瞞呢?最近我經常胡思亂想,他是否還是忘不了以前的那個她?
這些事一直困擾我,他也知道。可是他對我說,他心里只有我一個人,叫我不要亂想。但我不知道他還有多少事情瞞著我。
現在我們的感情還是比較穩定,唯獨這件事我一直不能釋懷。我該怎么對他談,讓他能夠把我當親人一樣看待,對我坦白呢? 我真的不想再提分手,畢竟這不是他的錯。而且我知道他現在愛我,我也很愛他。只是這些事情經常讓我頭疼,而他又不肯對我坦然。所以,我知道我是胡思亂想。我該怎么告訴他,怎么讓他對我坦白?
他和她已經分手2年多了,他跟我說他很恨這個女的,并且還用言語辱罵過她。可是,我不知道的時候,他們還能做朋友,為什么?這段感情難道要用一輩子去忘卻?
無論他有什么問題我都不會拋棄他,但是我要的是他真實的一面! 医师解答: 1. 用朋友的心態去看待這件事,你會覺得那些是他的傷心事,而不會忍心去提及.
2. 從戀人的角度來看,你想他對你坦白只是對你忠誠的表現.而他有所隱瞞,是不想你知道太多過去的事而胡思亂想.
3. 那些過去,在你們活生生的感情面前,是暗淡無光和沒有生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