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象,你的,女朋友,如果你,也不
提問: 他是自私的男孩嗎? 問題補充: 先不說曾經的一切是愛,尚且叫做曖昧罷了。
他也許并沒有真的愛過我,只是抱著一種玩玩的心態而已。因為那時他的女朋友離開了他,他寂寞,所以找到了我,我陪他排解孤獨,陪他談心、聊天、打發時間,那些摟樓腰、搭搭肩,摸摸頭發臉蛋的舉止,只不過是滿足以下他對風花雪月的回憶及對我的曖昧。
現在,他和她女朋友重歸于好了,可是他卻向我隱瞞了這個事實,是被我揭穿的,他默認了。此后,他把我遠遠的推到了一邊,好像什么都沒有發生過一樣。
大家說說看,他是不是一個自私的人?想報復他,他當時怎樣纏著我,我現在也要怎樣去糾纏他,不能讓他心安理得下去,不能讓他的生活如此平靜。 医师解答: 本人實話實說!有傷害你的地方~只有抱歉
或許你有她以前的女朋友相象的特征~以前的他才會追你!也就是說你可能一直被他當作他以前的女朋友的替身而已~!
說實在的~想這種男人不值得為他拋棄100的積分!
但你也不要因此太在意了~也不要去想怎么破壞她們的感情這對你不會有任何的好處~
如果你做到成人之美~我相信這才會真正的讓他內疚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