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前妻,你的,男人,婚姻
提問: 和離異男人結合的后果 問題補充: 最近認識了一個男人,我對他有感覺,他什么都好,唯一的缺點就是離過婚,有個女兒,女兒歸她。
他讓我考慮清楚才決定接受不接受他,他不希望我將來后悔,也不希望耽誤我。
我很矛盾,不知道和這樣的男人在一起,將來會發生些什么不可預見的事,大家幫幫我。 医师解答: 離過婚的男人經歷過一次破碎婚姻的洗禮,有著一棵曾經受傷的心靈,與前妻的種種羈絆會讓他更加懂得如何去體貼關心一個女人,他也會變得更冷靜而理性,在對待婚姻的態度上可能更加務實,甚至顯得有些市儈,這也正是他從浪漫中清醒過來,更加懂得生活本質的表現,而且經過多年打拼,許多人還處在事業的上升期發展期,他的前妻可能需要和他白手起家艱苦創業,而做為他的繼任則可省去10至20年的奮斗,直奔小康小資.這是好的方面,但是離過婚的男人猶如二手房,別人很難知道哪條下水道容易堵,哪能片屋頂漏雨,象二手車一樣,被別人磨合了多年,就算是寶馬奔馳你也未必開的慣,你需要一雙慧眼才能淘來二手精品男人,你可能要面對的問題是他的性格中可能有某些缺陷,我們知道那些成功的婚姻都是對一個人成熟健康人格的試金石,需要一個男人具備寬容體貼的胸懷,懂得承擔責任,有事業心,一個離過婚的男人,也就是曾經的失敗者,他很可能在某些方面有些缺陷的,你可要事先考察清楚.可能你的飯做得不夠美味,會讓他懷念起前妻的廚藝,可能你的家務做的不夠利落,讓他懷念前妻的勤儉,在他的某個角落,好像總有個身影會不時得跳出來,回到你和他的生活中來,并且他的前妻會因為孩子成長過程中的種種瑣事而來打擾你們的生活,你接受他,就意味著接受他的全部,包括與他血肉相連可能與你作對的孩子,必競這棉襖不是你的,你要有這方面的足夠心理準備才可以決定自己的婚姻,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