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牌,人味,我也,艾格,衣服
提問: 想買好好買幾件衣服,穿時間長一點,要顯得有點品位,大家什么建議? 問題補充: 是買ESPRIT,JACK JONES這些還是買些與狼共舞、雅格爾這些,我看了ESPRIT這些衣服的款式,發現都比較過于休閑,我要那種基本在日常生活各種場合都能穿的,現在在上班,打算近期去北京考研,大家推薦下吧,謝謝,

還有,大家能對國產品牌和國外品牌在品位,衣服質量和款式等各個方面做個比較嗎?越多越好, 医师解答: 我正在北京上大學.這里的女生比較流行的有艾格(我尤其喜歡艾格周末)、Only、Vero Moda、Snoopy、Kitty、Mickey等。另有運動品牌kappa。
鞋我喜歡的有達芙妮、天美意。
這些牌子的女人味都比較濃。。。
個人傾向于這些國外品牌,因為國產品牌無論在樣式還是顏色方面,都明顯的趕不上外國品牌,但是質量我也不是很清楚了,現在想穿爛一件衣服挺難的。好像衣服都不是很容易穿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