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夫,我的,你的,都是,到了
提問: 我懷孕26周,寶寶有些小,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寶寶的雙頂徑5.9CM,股骨長4.3CM.寶寶的大小相當于24周的寶寶。小寶寶為什么會小呢?我應該怎么做,才會讓寶寶長得快些呢? 医师解答: 沒關系的,我懷孕時大夫一直說我的寶寶比別人的小,但是當我到了32周的時候,大夫說你的寶寶現在長的真快,挺正常的。而且說上說孩子一般都是在后幾個月才猛長的。從28周以后到36周時寶寶成長的高峰期。別擔心了,現在多吃些營養,為以后打好基礎。加油噢!!!祝你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