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生下,孩子,注意,那就
提問: 我懷孕4個月了,大家幫幫我啊 ~~~! 問題補充: 我懷孕了,到現在都已經4個月左右了,可是到現在為止,我都沒有酬到錢來決絕問題。 都這么久了,我會面臨什么樣的一些問題呢?是不是時間越長就花錢越多呢?以后身體是不是很難恢復啊??怎么辦,怎么辦?我真的好痛苦。也好迷茫 其實我男朋友已經很努力的在找錢了!  現在工作的也很努力,都讓我心疼! 都怪我自己,上班時有多少花多少的,后來發現懷孕也很晚,那時侯的我身體很差,根本沒有辦法工作.就考我男朋友的一點工資.他還要時刻想著要讓我吃好..他真的已經很盡力了.   有時候男人比女人還要苦的! 医师解答: 如果想留下孩子,那就趕緊跟他結婚生下來,別讓計生辦的人找到借口來罰錢,本來錢就不多,沒必要多花這一筆,生后20天左右可以用收腹帶,也要同時注意鍛煉腹部的運動,這樣才有利于身體的恢復.不要接觸冷水,多喝點熱的東西.
如果覺得目前還不是要孩子的時候,那么就趁早做了,人流做了之后注意休息,因為這個也很傷身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