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五年,痛苦,我想,最好的
提問: 該不該把第一次給他? 問題補充: 我和我男朋友交往已經有1年多了,他要到北京念研究生和博士,我至少要等他5年,我在浙江
他人很現實也很有責任心
這個國慶我打算去看他,萬一我們發生關系了怎么辦?我該不該把第一次給他?

男生是不是都會在跟女朋友發生關系后因為沒有新鮮感神秘感了而提出分手?

我們都23歲了.

他水瓶座,我雙魚座 医师解答: 所謂真愛是值得用一輩子守候的,不是時間問題,更不是空間問題,我想你的真愛能不能夠夠守護好全在于你嘍!

不要太傻了,大多數男人總是認為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你的付出在長達五年的時間內,你能找到他為你感情守候維持不變的保鮮膜嗎?

等待是漫長的,但盲目付出之后即變成痛苦的難熬的等待,而痛苦的等待將會更漫長,長夜漫漫,還是慎重些好啊!

可以絕對自私地說一句,如果他在得到你之后,五年之后,有多少個他能保持始終不渝,始終如一地待你呢?

千萬要善待自己,不要做后悔莫及的事啊!!

祝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