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好了,的人,我是,那是
提問: 4個多月的寶寶腸炎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家的寶寶腸炎很久了,西醫中醫都看了
本來好了,可是藥一吃完去復查的時候有又一點了
我該怎么辦啊(我自己去醫院檢查了沒有問題) 医师解答: 我家寶寶在五個月左右也是腸胃不適,一天要幾次大便,那些便便也是不正常的,那是一件很辣手的事,剛開始我是每天只給吃白粥和配方奶,兩三個月過去還是不好,但我一直堅持不看西醫,用了十貼左右的中藥算是好了,但后來又犯,再看中醫,這一次有經驗的人教我,中醫看好了馬上給寶寶喝糖參水,連續喝十天,后每隔一兩天就給喝一次,現在有三個多月了還偶爾給她喝,沒再犯了,應該是好了吧,不過與此同時我還給寶寶吃完美的營養餐和健怡茶,建議你用這種方法,很多寶寶腸胃不適都這樣吃好的,祝你寶寶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