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都不,你也,你只,既不
提問: 怎樣才能讓她原諒我?棘手! 問題補充: 昨天和GF大鬧了一場,晚上下班一塊出去,不巧因為天熱我鬧肚子,又吃了極難吃的榴蓮(被逼),后來GF耍小脾氣,我一氣之下頭也不回地就一個人回家.今天我辦了生日宴,叫了幾個朋友小聚一下,她說生日過了和我說清楚,并揚言既然丟下她就別去再找她...急啊...... 医师解答: 你們之間產生的問題既不是第三者插足有不是原則性問題,應該有挽救的余地。但現在你的女朋友正在火頭上,你任何的解釋或行動成效都不會大,所以現在你應該采用一些間接的認錯方式,例如手機短信,郵寄信件,電話留言等,盡量表明你認錯的誠意。如果她約你出來提出分手,你也不要害怕,見面時盡量不要惹她發怒,一定要冷靜求她原諒你,如果她決意要分手,你只能避重就輕,順她的意思,等過幾天后再重新追求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