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結合起來,畢竟兩個人創業
提問: 我的戀情 問題補充: 我和女友已經交往了一年了,我們今年同歲,都是二十五歲。我們在一起很甜美、幸福,而且她也見過我的父母,在一起吃過飯。還送給她很精美的禮物。我見過她的父母,同樣也對我有好感。但是由于她是女孩子,年齡大了肯定要談婚論嫁,現在她提出結婚。我比較傾向于先立業再成家,因為現在沒有很多資金,有一套舊房子,但女友要求住新房,我想應是如此,哪有結婚不住新房的道理?但錢從哪兒來?我有一份算是還說得過去的工作,不過離著買新房還遙遙無期,父母家不算富裕但條件尚好。就算是資助我也想后年再結婚,周圍的同學也都在戀愛中,可是女友有些著急,請問:您覺得我們現在應該結婚嗎?該怎樣向她解釋這件事呢?謝謝您!
医师解答: 有些事情,是可以結合起來一起搞的.畢竟兩個人創業,遇事還可以商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